谁能令王一博对着一张照片尖叫?他是世界上开摩托最猛的男子

原因是他收到了世界顶尖职业摩托车手瓦伦蒂诺·罗西的签名头盔和签名照片。

艺人王一博常在综艺节目及社交媒体中体现出自己对于摩托车运动的极大兴趣他本人更是在2019年加入万里达雅马哈车队成为职业赛车手并在同年举行的亚洲摩托车锦标赛新人双回合D组夺得了第一名全组亚军和季军的结果。

在摩托车赛场罗西有着“小飞侠”与“猴王”的昵称其有着卓越的赛车控制技术并以出众的体现以及亲和的性格迷倒了无数车迷其中便包罗王一博在内。

王一博晒出的配图正是这两件令他尖叫不已的礼物。

罗西签名的头盔与照片。

1996年罗西首次到场最顶级的摩托车赛事——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在布尔诺赛道赢得第一场分站赛冠军。在今后的24年中罗西获得MotoGP全部级别9座世界冠军成为该项赛事九冠王。

登上热搜榜首位

现年41岁的意大利人罗西则是世界上最乐成的摩托车赛车手之一他的父亲格莱扎诺则是上世纪70年月的著名车手。罗西于1979年2月出生自幼便展现出自己在赛车运动中的过人天赋。

罗西

王一博的微博内容

今晚人气明星王一博在小我私家社交媒体发出了18个“啊”字以及3个叹息号的尖叫显得很是激动。

1990年年仅11岁的罗西从迷你-摩托赛事开始小我私家职业生涯1993年便到场并获得了意大利125cc组冠军赛的分站冠军并第二年获得该项赛事的总冠军。

近年来只管因为年事增大而状态有所下滑罗西的人气却依旧不减。7月26日王一博便曾因发文恭喜罗西再次站上领奖台而登上微博热搜而罗西也曾在去年通过赞助商向王一博赠送了一顶自己的签名头盔。

南都记者汪雅云 实习生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