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福彩网-Farnell任命朱伟弟为e络盟亚太区业务总裁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母公司Farnell宣布任命朱伟弟担任e络盟业务总裁,负责亚太地区分销业务。伟弟此次晋升,接任现为Farnell 美洲地区Newark业务总裁Uma Pingali的职位。伟弟将直接向Farnell全球业务总裁 Chris Breslin 汇报。伟弟就职于e络盟已有十年之久,且近几年担任e络盟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一职,负责推动大中华区业务增长。他在大中华区和亚太地区技术行业拥有逾 20 年工作经验,深谙大中华区和北美市场业务。

image.png

Farnell全球业务总裁Chris Breslin表示 :“伟弟晋升为e络盟亚太区业务总裁,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过去十年中,伟弟展现出了优秀的业务领导能力。初入公司时就任e络盟大中华区南区总经理,很快晋升为中国区经理,之后担任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一职。我相信他的专注力、领导力以及拼搏精神将进一步助力其拓展亚太地区业务,并推动 e络盟业务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