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福彩网-安森美半导体完成对Quantenna Communications的收购

收购增强安森美半导体在工业、汽车和电信市场的先进联接应用的能力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 ( “安森美半导体” )于美国时间6月19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先前宣布的对Quantenna Communications,Inc. (纳斯达克上市代号:QTNA) (“ Quantenna”) 的收购,以每股24.50美元全现金交易。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Keith Jackson)说:“Quantenna领先行业的Wi-Fi技术和安森美半导体在电源和模拟半导体领先地位的结合,加上合并后公司广泛的销售和分销范围,创建一个强大的平台,以应对工业、汽车和电信市场的联接应用。我很高兴地欢迎Quantenna员工加入安森美半导体,我期待此次收购为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的机会。”Quantenna将并入安森美半导体由Vince Hopkin领导的模拟方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