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春物三开播,制作组细节疯狂表示“团不外”,团子股心态血崩

写独家漫评做良心推荐hello大家好我是小鸣人——一个有态度的创作者。

同样是在最新一集播出的时候团子在后面走追上了雪之下雪乃与大老师两小我私家这个时候镜头偏偏就酿成了远景将三小我私家连成了“三点一线”而大老师与雪乃的距离显着要短于团子。

前段时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问题》轻小说完结的时候已经上了acg圈的热搜了所以最后关于大老师的归属问题想必大家都十分相识最后团子染成了黑头发整容酿成了雪乃和大老师在一起了……(误)。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问题 完》终于能够播出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所以只管他的作画还是很一般另有被人挑出毛病的地方可是还请安平静静地为这段青春画上句号。

雪乃、团子、大老师三人的距离

春物总共有三季可是其实无论是第一季的制作公司Brain's Base还是第二季、第三季的制作公司feel都不是特别擅长作画可是病入膏肓的团子股们却发现了一个不成文的纪律那就是凭据团子的“巨细”来判断股市。

首先就是“团子”小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图片均泉源于网络承蒙厚爱谢谢大家寓目如果对文章内容有差别看法接待在评论区留言我是小鸣人我们下篇文章见~

在最新播出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问题 完》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团子的“巨细”又缩水了许多基本上就是制作组表示团子已经完全“团不外”了。

在漫长的恋爱炒股中咸鱼小我私家也有一个炒股血泪史从团子、黑猫、英梨梨、到中野三玖、古桥文乃愣是没有赢过团子最后成为四大北犬“团不外”已经是让人不得不去接受的事实。

可是在最新播出的第一集中制作组有几个细节疯狂表示团子股“团不外”让股民们心态血崩。

被称作“我青结”的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问题 完》终于如期开播了本次的动画为我们追番多年的这段故事落下帷幕可是其实相信许多人在看这部动画的时候都有一段辛酸的追番史刚开始看番的时候以为大老师远离人群既有一些孤独又有一些可怜之后剧情的生长就开始变味了最后大老师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问题”的时候观众们甚至都要爆粗口说好的一起自闭你却抱得尤物归转头还得了自制卖乖……

本文由“羁绊的小鸣人”编辑公布未经准许不得搬运违者必究!

从空间逻辑上讲由于大老师与雪乃是一起走的团子是后面追的所以这个距离差距是十分正常的可是偏偏就被拉成了远景的特写这一波细节表示简直是神来之笔。

我们都知道其实《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问题》内里是包罗着许多心理学以及肢体语言上的一些小细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