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再回应李玟仳离听说:不敢说他们好 天天晤面也不代表没事

此前李玟姐姐曾回应表现:“如果是关她婚姻的事最好由她自己亲自跟大家解释我不利便为她说这么私人的事情。可是大家不要为她的留言太过敏感最近事情比力清闲也对人生多了时间去回首可能有感而发。”此外她的姐姐提到Coco很是想念大家也很是盼望继续到各地继续举行自己的巡演“最重要的是感恩有那么多体贴和支持她的朋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克日45岁的天后李玟(Coco)在镜头前总是充满正能量昨突在微博发文引起仳离听说。对此李玟的亲姐李思林再次回应称“李玟在自我检验什么事不利便说“仅表现如果婚变会跟大家说还透露李玟从1月起就和Bruce留在香港上星期还和匹俦俩用餐但话锋一转李思林又说:“我以为就算天天晤面也不代表没事。”最后李思林话中带着玄机说“不敢说他们好也不说他们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