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公安局劳山派出所上门办证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6月15日下午劳山派出所户籍民警联系劳山乡民政站卖力人一同前往驱车30多公里来到宝塔区万某家。来到万某家后户籍民警为万某现场照相后通过网络上传到公安局户政系统。经由县局户籍民警确认帮万某管理好二代身份证并免去万某管理二代证的用度。

现场收罗信息

前往万某家中

今年以来为深入开展“百警连万家”运动劳山派出所严格落实“三级包抓”责任制民警在深入辖区走访历程中相识到万某因患有肢体一级残疾导致下肢和上肢萎缩不能行动万某父亲也因恒久患有疾病不能从事较重的体力劳动现由母亲在照顾家庭极其贫困。

为兑现国家惠民补助乡民政站需要用万某的二代身份证在网上录入贫困户信息才气享受国家补助。但因万某无法出行所以一直未管理二代身份证导致未能享受相关津贴怙恃为此事心急火燎。

入户相识情况

相识到这一情况后劳山派出所所长高度重视协调甘泉县公安局户政部门开设绿色通道为万某管理身份证提供利便。

户籍在劳山辖区行动难题的村民万某感动得说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劳山派出所民警会驱车到宝塔区为她管理了二代身份证资助她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

“你们上门来给我管理了二代身份证资助我解决了大问题太谢谢你们了!”

一次简朴的上门办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答应提升了群众对公安事情的满足度。自“百警连万家”运动开展以来劳山派出所先后开展为身体残疾人上门管理身份证、为群众调整矛盾纠纷、上门管理户籍等各项便民服务运动资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调处化解矛盾纠纷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泉源:甘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