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容易缺水,不爱喝白开水的可以试试喝它,好喝还能美白养颜

柠檬味道很酸直接吃的话恐怕没几小我私家敢吃可是用来做饮品却深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夏天喝上一杯冰镇的柠檬水特别解暑。而且柠檬维生素C含量很是富厚具有很好的美白减肥的功效女生常喝柠檬水是很是有利益的。

第二步:准备一个消过毒的罐子先倒上一层蜂蜜然后放上一层柠檬片这样一层蜂蜜一层柠檬铺好最后倒入蜂蜜没过柠檬盖上盖子放到冰箱腌制2天就可以喝了喝的时候取2片柠檬倒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倒入70度以下的温水冲泡开就可以喝了。

想喝柠檬水不要出去买自己做的才正宗美白减肥的效果更好外面的饮品喝了只会长胖。柠檬水的做法很是的简朴我们可以用柠檬加蜂蜜腌渍上2天喝的时候取适量的柠檬和蜂蜜然后用温水泡开就可以喝了。酸酸甜甜的很是的好喝比白开水好喝多了还可以增补维生素C爱美的美眉们千万别错过。今天就分享大家一个柠檬水的做法一起来看一下吧。夏天容易缺水不爱喝白开水的可以试试喝它好喝还能美白养颜。

第一步:柠檬用食盐搓去外貌的蜡然后放到盐水里浸泡10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洁净沥干水分然后切成薄片把籽去掉否则味道会发苦。

小贴士:冲泡蜂蜜柠檬的水温度不能太高不要凌驾70度否则就会破坏口感和营养。

天天一杯柠檬水好喝又有营养越喝越漂亮做法超简朴喜欢的朋侪们赶忙试试吧。

食材:柠檬、蜂蜜、食盐。做法步骤:

【柠檬水】

夏天天气炎热很容易出汗缺水所以夏天我们一定要多喝水给身体增补足够的水分。可是许多朋侪跟我一样不爱喝白开水怎么办?喝饮料也不解渴而且喝多了容易长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很是适合夏日喝的饮品柠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