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黄冈医疗队回家,给孩子带回了“黄冈密卷”

执行SC9032包机航班任务的湖北籍山航机长余镇威在机长广播中动情地向医疗队员表达谢意:“我是一名湖北籍的民航人山东是我的第二家乡。山东第十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就是由我护送到湖北的送你们慷慨赴战场也一定接你们凯旋!这是我必须坚守的信誉!今天山河已无恙山航接英雄们回家谢谢你们!”

网友说

有医疗队员给孩子买了来自黄冈的纪念品——《黄冈密卷》。

网友:“爸爸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黄冈土特产”“好嘞黄冈密卷整一套!”

@星涯寻海:还真是带特产回来的

@可爱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好难

@随你随空:鉴证亲爹

@橙子活在梦里senve:黄冈:你开口试卷管够

@qianyyy86:孩子够吗?不够我们黄冈人民再送点

@假平凹:哈哈哈哈哈。这个似乎是孩子和爸爸开视频时候特地要的

今天(3月21日)下午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的576名山东医疗队队员们分乘五驾飞机宁静到达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