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誉“声誉”影响有限 人工智能可控性

目前,海水淡化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如何降低成本,寻找投入小于产出的新技术。

这只是一种过渡现象,只存在于弱人工智能时代。

将海水直接注入到塔里木盆地中“尽量蒸发”,尽可能多地增加海水,“建造湿地系统”,“改善周围的生态条件”,让新疆变得更宜居。

人类直接走向马斯洛需求的最高层次,即自我超越,“我们只需要从事艺术、科学、娱乐等精神升华。

让我们暂时不去想技术瓶颈,在最理想化的情况下想象未来。

如果在接下来的几百年里,这就是我想要的样子,那么人类现存的所有焦虑都将沦为笑柄。

如果这就是我想要的,那么人类现存的所有焦虑都将沦为笑柄。

人工智能可控性

人工智能会夺走我们的业务吗?

我不这么认为。“人类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繁殖是为了生存”,现在生存问题解决了,“人类将追求自我超越的最高价值”,生育成为最低的行为。

如果我们利用可控聚变产生的能量为人工智能提供无限的动力,他们可以一年24小时不间断地做事。

理想的强人工智能意味着:

在这一点上,大爆炸将失去人类的力量。养育孩子不是为了防老,而是为了情感寄托。

首先,农业将接受无土耕作,以“以高换空间”的形式,建造无数公里的高层建筑,种植所有可供人类使用的农产品。

学习能力以数量优势碾压人类,具有超强动手能力的机器为人类服务。

这样一来,土地就会得到极大的释放。确保人类粮食安全所需的土地面积将少得可怜。

如果强人工智能和可控核聚变同时实现,人类还需要事情吗?

不存在缺水的情况。海水淡化确保水资源的丰富!

妇女权利将真正提高。性仍然是一种快乐的工具。但可能导致分娩的性生活痛苦将被女性抛弃。

强大的人工智能和可控的核聚变将直接摧毁国家的边界,“因为传统阶级将永远消失”,国家没有它需要的东西。

但如果电力和劳动力都是免费的呢?

因为能源和劳动力都是无限的,届时可以建立一个大规模的水利换乘系统,往返报告率趋向于零。

由于能源和劳动力都是无限的,届时可以建立一个大规模的水利换乘系统,往返报告率趋向于零。

如果同时实现强人工智能和可控核聚变,会发生什么?

剩下的土地留给人类做个性化的别墅。门路平面图《设计理念》的搭建全部由人工智能完成。

海水淡化之所以没有大规模商业化,是因为这是一项亏损的业务。除非在水非常昂贵的迪拜,否则只会有大规模商业化的动机。

你可能会问“人口会爆炸吗?”

首先,最理想的可控核聚变意味着在至少100万年的时间尺度内,核能对人类来说是无限的。

首先,最理想的可控核聚变意味着至少100万年的时间尺度内,核能对人类来说是无限的。

声誉“声誉”影响有限。人类可能会为之而战。另外,我们的目标是宇宙深处的星海。

传统意义上的阶级对立无非是争夺有限的衣食住行等资源。

虽然传统的阶级观念消失了,但是新的阶级观念会兴起,也就是按照尊重的程度来划分阶级。新的“资本家”将享受古老的优越感,新的“无产阶级”将成为只顾享乐的无名小卒。从外界获得对自己的评价,将是人类新的竞争点。

你可能觉得我在猜测,但别忘了,人工智能和可控核聚变已经在做了!

让人工智能去调查解决互助不够的人工智能合成“植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