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玉帝和如来不敢踏入花果山?这个谜语有两种答案,一种是严肃的,另一种是不雅的。 玉帝命谁去花果山招安孙悟空

更不用说观音和如来了,也就是玉帝是什么时候来到花果山的??所以,这个问题最严肃的答案是:玉帝、如来和观音,这些都是有地(道场)的大神,而且地比孙悟空的花果山大很多,地位这么高,为什么要来孙悟空的穷乡僻壤来你的花果山呢?你是想把孙悟空归功于你的猴脸吗?你多大了孙悟空!

玉帝命谁去花果山招安孙悟空

所以玉帝、如来、观音这些伟大的神都没有来过这里,但是天上的将军们在包围和压制孙悟空的同时登陆了。这叫“等级对等”!

然而,如何统治这个谜题的答案显然无法满足观众的要求。因此,笔者对这个谜题有了另一个更有趣、更巧妙的答案。但在解开谜语之前,请大家先来看看原文《西游记》,这是如来在准备捕捉金翅大鹏鸟之前对孙悟空说的话:[N]自从那个乱世,天地在子开,地在丑开,生在阴,天地又相交,万物诞生。万物皆有兽有鸟。动物以独角兽为长,鸟类以凤凰为长。凤凰又要有交游的精神,生孔雀和大鹏。当孔雀出生的时候,它是最坏的,可以吃人。它在45英里外,一口就把人吸走了。在雪山之巅,我变成了张六金,他已经把我吸下来了。我要走出他的厕所门,以免我玷污了真实的身体,是我割开了他的后背,爬上了灵性的高山。如果你想伤害他的生命,你应该听从佛陀的建议:伤害孔雀就像伤害我的母亲。所以我在灵山会议上离开了他,封他为大明王菩萨、孔雀大明菩萨、孔雀大佛。大鹏和他是同一位母亲生的,所以他们很亲近。

你看到“独角兽对野兽最好,凤凰对鸟最好”这句话吗?意思是在天地诞生的时候,没有神、佛、人的时候,独角兽和凤凰称霸大地。这就像是与玉帝一起玩得很棒!那么花果山是什么样子的呢?原作中还有一段外观,如下:

为何玉帝、如来不敢踏入花果山半步?谜底有两个,一个正经,一个不正经

丹崖奇石,凿壁奇峰。彩凤在悬崖上歌唱,独角兽在凿墙前独自躺着。

你看到凤凰和麒麟了吗?你觉得花果山现在很特别很强大吗?那么,孙悟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有起源的,代表着独角兽和凤凰的力量!

那么麒麟和凤凰的力量去了哪里呢?凤凰出产的孔雀能在一秒钟内吞下如来,可以想象凤凰的威力有多大。因此,真正的答案应该是,随着道和佛的崛起,麒麟和凤凰的力量都被两者制服了。例如,孔雀成为灵山的第一位菩萨,孔雀大明王菩萨。

所以花果山是如来、观音、玉帝等人的禁地,他们不敢来。在未来小天冰的日子过后,孙悟空把它甩掉了。但是如果如来和其他伟大的神敢来,也许麒麟和凤凰会匆忙起来,给你如来和玉帝再打三百轮。如来、观音等失败了怎么办?

因此,他们不仅不敢踏入花果山,更不敢杀掉代表麒麟和凤凰力量的孙悟空,最终让孙悟空成佛,让世界与这样的达人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