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各大指数排名非常对称有序 1.3泰拉瑞亚法师暴力输出套

账户净值:163.6%“167.1%

隔夜美股尾盘跳水”组团收跌“A股港股今天有点硬!

今日值: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保利地产,中信证券

今天市场表现不错,原因有两个,一是外资的重新流入给了市场一些信心,不知道双方关系有没有。

佐力药业今天的暴力事件再次创下了短时间内的新高!期待今晚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报告,推动股价再上一个台阶。其他:安迪苏、隆信通用、天康生物、中恒电气、汤姆逊北健、桂冠电气、广汇汽车、宾华

医药:余恒制药、佐力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上海劳埃德

让老赵比较欣慰的是,仓位和精选股票都很优秀。“虽然精选的个股不多,但基本上是有涨停的.”在早期,我错过了几只股票。今天,我终于抓得很紧了。

更重要的是看明天的会议。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消息要宣布。“如果明天继续推高,就可以适当控制仓位.”我们几乎已经到了下降趋势线。不过,整体市场问题并不严重,只要个股没有问题持有。

最好还是老赵昨天说的游击战术:

涨、卖/卖/买

或由涨转不涨

操作评论

科创板带领科技股大涨,“另一边受消息影响的医药股又大涨了”摩德纳的mRNA疫苗又涨了,摩德纳的疫苗

带动科技股大涨,另一边。而另一边受此消息影响的医药股再度大涨。启动III期临床试验是不可靠的。人们对疫情失控寄予厚望。疫苗是做到这一点的唯一途径。

位置更改:86%/86%

此外,股票池已更改。“用游荡的网络取代巨型网络”。游族网仍看好,但巨人网在此位置的胜率较高。拥抱互联网“拥抱云游戏”老赵会适时买入!

技术:天翼股份、美云、郑通电子、恒大高科、智慧动力

今天各大指数排名非常对称有序。创业板中小板GT;主板GT;涨幅一度接近6%,行情好的时候领涨,行情弱的时候领跌,创业板主板20%的涨跌幅度肯定要大得多。

1.3泰拉瑞亚法师暴力输出套

虽然今日大盘大涨,但挫跌一涨一跌,也不能变得乐观起来。

今日大盘冲高暴跌前,老赵抛售科技股,调整仓位转为防御性品种。老赵周一强调,短期内可以很好地把握攻防平衡,或适当进攻,调整立场至最大仓位。现在市场再次验证了老赵的逻辑!今天的净值又创新高了!

昨天文章还说,有机会利用卓力做差价。“早盘没想到涨得太快.”我甚至没有给它一个机会。不过,今早中恒电气又杀了中恒,这让它玩得不亦乐乎,于是早上买了一些仓位,等它升回水面时就扔掉了。

此外,苏安迪也表现不俗--《一路煎熬到底》、《一路抱着蛋氨酸》、《安迪苏没有让老赵失望》给了我们很好的回报。安迪·苏明天会上新闻。期待再次给我们惊喜!

股票池

游戏:世纪华通、巨人网络

暴力拉板,明天,有大事!

此外,宾华股份纳入股票池检查逻辑为大家讲解。选股不容易收到大家点“看”的支持!

老赵昨天画的图仍然有效。我中期看好市场,但短期会继续震荡。

二是明天开会,比李詈重要。今天的走势或许有利于郑策的加持。

科技股再次值得关注,如美云、正通电子、天翼股份、智能动力、恒大高科等调整似乎已基本完成。“跌之前就卖了,现在买回来应该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