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民 免费获得口罩!从明天14:00开始

预约申请时,如果符合申请工具的规模,且面具未达到当天配送数量上限,则显示“预约”;

2月16日,志愿者在城市邮政公司分发了他们申请的口罩。

从2月17日至2月20日(共4天),每天从下午143,336,000只开始,每天将分发15,000只动物,每个人可以申请3只动物。在四天的申请期内,每个人最多只能申请一次。

第二,应用工具的规模

3.预约申请后,页面会显示三种情况:

富有同情心的公民朋友:

天气寒冷,心温暖,病毒无情,每个句子中都有爱。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下级组织誓言要维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和安宁生活,让我们在“尊德、尊人、勇往直前、奉献自愿”的新时代弘扬句容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句容必将赢得人民战争、全面战争和制止疫情的战争!

@句容市民免费领口罩啦!明天14:00开始

@句容市民免费领口罩啦!明天14:00开始

句容市户籍人员(包括所有城镇、街道和公园)

三、预约申请流程

如果已达到当天发放口罩的最大数量,将显示“请明天预约满后再试”。

自新皇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市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直重视对市民和朋友的人身保护。但是,由于镇江没有规模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总部和当地超市的物资保障组从外地采购和配送极为困难。根据“保重点、保一线、保必要”的原则,指挥部以前部署的口罩主要用于保护医护人员和交通、公安、社区(村组)等一线工作人员,并发放了一批市场紧缺的市民口罩。我很抱歉向你表示我诚挚的歉意。请给出你的理解。

2.请询问各区、单位邮件室、交通检查站检疫站、社区(村)居委会等。在本市协助公众接收(保管);

1.为防止现场可能出现的人群聚集和交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句容市分公司将在预约后两天内免费下线,请保持手机流通;

与该市60多万人发放的60万个口罩相比,这6万个口罩仍是杯水车薪,无法满足每个市民的需求。然而,每一张面具都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不懈努力和稳定。请“除非你需要,否则不要出门”,并减少口罩的用量。同时,随着企业恢复生产,口罩的生产能力和物流能力将不断释放,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组织采购和调配,使更多的口罩投放市场。

最近,总部千方百计采购了一批口罩,通过观察国外生产流通企业和跨境电子商务,免费发放给广大公众朋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意进入“句容公告”微信公众账户,点击底部栏的“假面预约”进入预约申请页面;

2020年2月16日

@句容市民免费领口罩啦!明天14:00开始

@句容市民免费领口罩啦!明天14:00开始

@句容市民免费领口罩啦!明天14:00开始

@句容市民免费领口罩啦!明天14:00开始

2.根据需要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接收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如果由于信息填写不正确导致预订失败或无法交付,则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