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汶上:美丽宜居的绿色国度

山东汶上:绿色乡村 美丽宜居

7月14日,我的朋友们在汶上县白石镇北泉村民俗旅游区玩耍。近年来,山东省汶上县在农村振兴过程中,整顿农村条件,发展生态产业,建设美丽宜居的绿色村庄。新华社记者王锴照片

山东汶上:绿色乡村 美丽宜居

7月14日,汶上县白石镇下村的一个茶叶生产基地(无人机照片)。近年来,山东省汶上县在农村振兴过程中,整顿农村条件,发展生态产业,建设美丽宜居的绿色村庄。新华社记者王锴照片

[...]

汶上县庄媛镇大王庄村的两个废弃坑现已成为鱼塘(7月14日无人机拍摄)。近年来,山东省汶上县在农村振兴过程中,整顿农村条件,发展生态产业,建设美丽宜居的绿色村庄。新华社记者王锴照片山东汶上:绿色乡村 美丽宜居

文山县白石镇北泉村民俗旅游区,摄于7月14日(无人机照片)。近年来,山东省汶上县在农村振兴过程中,整顿农村条件,发展生态产业,建设美丽宜居的绿色村庄。新华社记者王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