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1队杀鸡吃鸡,LongSkr热身,吃鸡战神又站起来了? 龙珠战队瑞雯五杀

iFTY战队11杀吃鸡,LongSkr状态回暖,吃鸡战神又站起来了?

龙珠战队瑞雯五杀

绝地求生的竞争具有高比实力的不稳定性。翻看总积分榜排名不难发现,老牌战队的排名依然很高。就凌晨4点而言,球员们的表现非常稳定。他现在排名第八。我不得不说,“韦神和Bee Boy在团队的运作上非常出色。”放眼全国,综合来看,凌晨4点应该是最大赢家。

在本场比赛中,伊夫蒂共命中11次,拿下21分,成为单场比赛的第一名。整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龙哥单场总淘汰量达到6场,平均每场受伤884元,淘汰赛达到5场之多,其他几位选手基本保持在2个淘汰赛起点。看来这一方也接受了“铁三角”模式。不然的话,就不会把龙四哥搞得这么显眼了。当然,这是在龙思哥优秀作品的基础上完成的。

我还记得,在这次比赛中,IFTY终于遇到了QM和JTeam士兵,他们都是IFTY的老球队和老对手。双方在总决赛中相遇,起初QM和JTeam两支队伍拉开对方的枪绳在皇城角逐,而Ifty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坐在山上看老虎对决,但当他们想到自己的成绩时,都变成了“共享奴隶”,开始刷分。突然间,他们在一场比赛中就被淘汰了,达到了11次击杀。

虽然IFTY这次赢了一场比赛,但他们在总积分排名中排名第七,战绩相当不错。IFTY进入季后赛争夺最终冠军的时机很好,这一次IFTY是否还会有其他亮点。但是IFTY这几天正处于火热的状态,也许他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到稳定的晋升。

最近,虎牙PCL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在已经是常规比赛的第11天了。”现在我们遇到的两个师是美拉玛的东部和威汉迪的西部。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刺激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有虎牙签约团队IFTY!这一次他们的表现也很出色,特别是在第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