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我们中国观众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 刘涛演观音的西游记

西游记最强群演,一人饰演200个角色,只拿一份片酬:欠他个影帝

“西游记”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当时的拍摄情况并不像现在这样舒服.”现在的拍摄技术太棒了。“任何场景都可以用绿布加上特效来完成。”当时,还没有这样的技术。“一架西游记让剧组走遍了中国,每天翻山越岭只需要一个场景。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演员们不会像现在这样走得那么远,但每个人都选择了坚持。

刘涛演观音的西游记

当时,饰演猪八戒的演员在医院受伤,导演直接让李先生代为出演。就连剧组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就是李先生饰演的猪八戒。

李建成全程跟随剧组完成拍摄。我到哪里去找这样一个出演了200多个角色却只拿到片酬的敬业演员呢?网民们表示,他们欠他一位电影明星。我觉得像他们这样的演员把演戏当成自己的事,而不是名利双收。

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才有了这样一部经典电影,才有了这样一部经典电影,所以在筹备拍摄的时候,演员并不是很多,“仔细看一下里面的演员就会发现,同一个演员扮演了很多角色,就像猪八戒的演员一样,他本来就是主角。他也出演过一些配角,但当时大家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山贼、神仙、怪兽等等,他演过《西游记中谁是最强的龙演员》?“那一定是李建成。”说起《李建昌》这个名字,并不是很多人熟悉,但他绝对是一个值得大家认可的老戏骨。李健曾因资金不足被称为西游记中最强的龙演员,“请不了太多演员”,只能一个人演更多的演员。由于缺乏资金,剧组不能雇佣太多演员。李健曾在《西游记》中出演过200多个角色。

《西游记》是我们中国观众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现在距离西游记播出已经有这么多年了。即使重播,仍有无数观众选择回味电影,永不厌倦。这就是经典的魅力所在。

除了路人,他还在西游记中扮演了一些反派角色。“他跟随剧组,直到西游记完成拍摄。”导演之所以这样浏览他,是因为李建成在加入西游记剧组之前就有多年的演艺经验。“每个角色都可以完美地处理它。

《西游记》作为四本书之一发行至今已有30多年,期间虽有多个版本翻拍,但最经典的始终是这本书的8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