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仍然是典型的周末旅行 评书大闹上海滩关永超

五六月份,阳光渐暖,出行细胞又开始摩拳擦掌。

超小众的原始“无人海滩”!风物高级美翻天,还是赶海圣地……

想拥抱太阳,想拥抱大海,想拥抱色彩~周末和小长假不长,乡村游太累,省游太贵,让我们重新开启珠三角一小时旅行圈子模式~这趟惠州的短途之旅!

惠州的海滩是广东省中压倒性的美景。有的地方水清沙白,适合游泳;有的地方风大浪大,适合探险。

这仍然是典型的周末旅行。我周六早上早早离开,周日回来打扫卫生,为上班做准备。体验和舒适并重,毕竟已经是大妈了,不能太麻烦。

惠州黑排角

惠州黑排角,位于广东惠州东岸的一个原始海滩,因其黑礁而被旅行者命名。

-黑礁-

黑排角在会东海岸。如果你过去开过车,就可以用高德导航到“黑排角”。不过,因为这里不是有名的景点,道路多为乡村路,道路颠簸不平。做好准备。

但这片海域会让你大吃一惊。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我是如此的兴奋,以至于我已经走了。它像深色的蓝宝石一样稳重而深沉。如果说马尔马拉海是大理石,地中海是蓝色水晶,东太平洋是三色水母,那么黑色角落里的海就是“墨尔本翡翠”,墨蓝色的翡翠。

这里的浪很大很急,安静的标语说不适合下海游泳,但还有人在奇人的巨浪中开心。

黑排角的力比涨潮时多,经常能看到鱼尾波,纷纷推荐。这真的是假的“浪中有浪”。

这个地区的水足够令人惊叹,但乐趣远非如此。面向大海的右手边,是我们今天的焦点--黑礁。

这些珊瑚礁被持续不断的波浪冲刷,形成具有气孔的奇怪形状。上网查一下,会东海岸应该算沉积岩吗?需要核实的是,博物馆馆长还没有给我回信。

根据你的胃(反正),汹涌的海浪拍打着黑色的礁石,喷出白色的浪花。习惯了看着清澈的沙子慢慢地流入大海,然后再看看这无情的凶猛,简直就是--气!有潜力!啊!

这块岩石崎岖不平,走路要小心,否则会扭伤脚的。如果你们是不喜欢徒步旅行的朋友,在海滩附近的礁石上玩耍就足够了。

黑角非常漂亮,非常适合拍摄~留下了一张小照片~超级喜欢!

-魔术滩-

我们从东涌到西涌一共出发了11公里。沿途爬到海滩边的高地。从高空俯瞰,阳光下的大海呈现出一条三色带,类似于碧水悬崖。

黑色角落的沙子很滑,因为很少有人旅行,而且经常在涨潮时被冲刷。沙滩上薄薄的海水其实能映照出天空和人,一下子就有了一种“海边的玻利维亚”的感觉。海滩上有许多当地人在挖白蜗牛。礁子里有人在撬牡蛎~一开始我以为是挖出来卖给酒店的,后来问了才知道是自己挖出来的!

他们还热情地告诉我这些工具怎么做~下次我会带着小铲子去挖!

我在海边散步时,碰到一只孤零零的狗,它的脸很不讨人喜欢。JPG看着远处的主人,天空中有一半的彩虹。狗的生活一直很艰难。为什么我要被我的主人拖下水?

时间过得真快。经过11公里的路程,我们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身体训练,也就是舒适的哈斯塔特镇

惠州的奥地利风格的小镇。五矿哈施塔特位于博罗县惠州洛阳镇麦田岭,将成为全国首个奥地利壮丽的旅游度假小镇。未来,它将成为惠州及周边旅游度假的又一重要平台。

小镇不大,也许20分钟就能完成,但如果你想认真拍照,还是可以拍很长时间的。

我和猫,喜欢欧式风格,一遍又一遍地走来走去。这里生长着令人赏心悦目的仙人掌植物,据说叫龙骨。

还有漂亮的三角梅,红红的,艳丽的。

在这个色彩鲜艳的小房间里有一家精品店,出售各种精美的小商品。

走在镇上,你会看到穿着婚纱的玉人在拍照。

高集农场

隐藏在县道周围。真的很难找到有没有熟悉的朋友带路,但酒香不怕巷子深,很多客人都来这里,店面很简朴--竹棚、木台、竹椅。但是食物很难吃。甚至连鸡鸭都是自己养的,比如泡春、叫、艾娇、大鱼。

老板非常热情,他亲自向我们介绍了美味的食物,并为我们炸了一只鸡。惠州人们喜欢吃强壮的老鸡,这和我们的家乡很相似。这够耐嚼的!

提示:

地址:205县路(下梁小学附近)

评书大闹上海滩关永超

无独有偶,今天下午,马来西亚电视台来采访了这家商店。它的声誉已经传遍了国外。

惠州之旅已结束。我想了很久的惠州之旅,既隧道又舒适。五星级MIX隧道农家乐体验简历真的很有意思~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