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婆婆住在我们家,负责我们家的饮食和日常生活

作者:滚球下注|亚博 时间:2020-08-07

情感故事:老公,咱家付不起保姆人为

我的态度很明确:“如果婆婆不向我们家道歉”,如果她不撤回这个要求,那么我的家人就不会结婚。最后,丈夫回到家,费了好大劲才说服了母亲。最后,婆婆带来了礼物,“她是来道歉的”,并表示只想要个孩子。“说这话实在是件可怕的事。”希望我们不介意。虽然最后我的父母同意了我和丈夫的婚姻,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但它仍然是我心中的粉刺。即使在结婚两年后,我还是有意识地接受了避孕。我不想这么快生孩子。我不想让我岳母的歪理邪说变成现实。当然,婚后的婆婆并不像她起初说的那么好。虽然还不清楚我会不会生男孩,但我不能停止谈论让我生孩子的事情。

但令我惊讶的是,我实际上有一具身体。根据我们当地的方法,肯定是我肚子里的男孩。我既兴奋又忧郁。“我期待着这个孩子的到来”,但我不想让婆婆的歪脑筋得逞。我岳母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激动。我立刻打电话说,“她要搬来和我们一起住”,并说她会照顾我的饮食。当时我身体很好,没有特别严重的怀孕反应,所以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即使我的儿子将来出生,我也不能让这位老太太来照顾我们。我不想让她用那些错误的想法来扰乱我的宝贝儿子!

一开始,我在走进丈夫的家门之前和婆婆相处得很不愉快。因为两位父母见面商量婚姻时,婆婆就厚颜无耻地说:“我们家肯定有个男孩。”如果你不想要男孩,那就很难让你像这样嫁给我们家。“?”我婆婆的意思是“如果我将来没有男孩,我就得不停地生孩子。”她刚说完,我父母的脸就变了。尤其是父亲的脸色阴沉下来,他说:“如果你不结婚,你的婚姻就不会结束。”别以为我女儿想要你的家人。“那天的会议特别不愉快。我心里也很失望。我没想到老百姓会这样。虽然我和丈夫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但如果婆婆有这种态度,那我还是要考虑一下。

但我没有想到的是,在我五个月大的时候,我打了我一巴掌。那天我没有注意到厕所里的水。我不小心滑倒了。当我丈夫带我去医院的时候,他已经在地上躺了半个小时了。他心里很清楚,他害怕孩子会出什么事。虽然事后医生告诉我,“孩子没有受伤”,但我以后只需要休息。但我悬着的心从未松开。我和丈夫商量并决定在家政公司雇一个保姆。毕竟,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做家务。但是当我们看到保姆的价格时,我们临阵退缩了。虽然手头有一些节省,但在规划孩子未来的基础上,并没有多余的钱来支撑这项支出。我丈夫看了我一眼,说还有另一项措施。我知道他的意思。最后他犹豫了一下,说:“现在真的很难。”让你妈妈过来照顾我吧。“

现在我婆婆住在我们家,负责我们家的饮食和日常生活。虽然生活对我来说很方便,但当我看着她的脸时,我不会感到兴奋。唉,人们还是要赚更多的钱。否则,你就得像我一样投降。但只要宝宝出生健康,我一定会让婆婆回家照顾自己。毕竟,没有什么比孩子的教育更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