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只喝这杯果汁。外面的价格是10元一杯。即使你自己做的价格不到1元,它也很有营养,而且是康健。 中班健康健康过夏天

我家夏天只喝这杯汁,外面十元一杯,自己做1元都不到营养又康健

小贴士

生产步骤

1、小米可以用大米代替,再加一些大米来增加玉米汁的稠度

[玉米汁]

中班健康健康过夏天

我和我的孩子们都特别喜欢喝玉米汁。我每次去购物都会买一杯饮料,但不便宜。“每杯10元。”真的很疼。“但这是不可能的。”谁让我们喝的?事实上,我后来在购买玉米汁时也仔细检查了他们的生产过程。一个装满玉米粒的大锅在一个大锅里煮。当有人需要的时候,把煮熟的玉米和汤一起放进破壁器里(也许加糖),搅拌一会儿就完成了这道“非常简单”的菜,但它就是味道很好。

配料:甜玉米粒150g,糯玉米粒50g,冰糖30g,小米饭25g,水600ml

2.锅内倒入600ml水,用玉米粒盖煮15分钟

3.将熟透的玉米粒、冰糖和小米放入破壁机的钢杯中搅拌1分钟(这取决于自己的破壁机设定时间)

1.准备好。我经常自己动手喝。它的味道和我买的一样。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都非常喜欢它。但是,自己制作它不仅仅是买来的。你可以用2块钱的玉米打几杯玉米。这真的很划算。现在天气很热。我通常把捣碎的玉米汁放在冰箱里喝。现在小朋友夏天不吵吃除了冷饮和冰激凌,喝下这种甜美可口的玉米汁,不仅味道好,而且很有营养。

2.加点糯玉米味道会更好,糖量可以根据自己的胃来调节

3.天热的时候,可以把玉米汁放在冰箱里喝。这是一种很好的冷饮

4.破壁机的种类较多,您必须根据您自己机器的情况来设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