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本事的女人,往往“不合群”,普通女人做不到

金卡伯特森曾写:“人们经常以为独处会制造孤苦我并不信以为真被裹挟于气场不合的人群中才是这个星球上最孤苦的事情。”

如果细心视察你会发现许多有本事的女人都喜欢独处她们不像此外女人那样喜欢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唠家长理短。越是有本事的女人越不喜欢收支这样的小团体中她们是大多数女人眼中最不合群的人。

事实上真正有本事的女人往往与别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她们并不会漂泊在人群里失去自我。相反她们保持着自己奇特的个性根据自己的方式生活也活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真正有本事的女人往往都不合群普通女人做不到。之所以有本事的女人不合群原因无非是这三个。

01坚持做自我

举现实的例子说大部门女人都喜欢扎堆聊八卦或者聊美颜服装另有老公孩子婆媳关系之类的。可是你见过哪个有本事的女人会去扎堆聊这些话题的?没有或者说很少见。

事实上生活里许多人都是这样一边指责生活的不公一边却依然活不出自己也对未来无能为力。

在生活里像李姐这样越是真正有本事的女人越不会进入大多数人的团体里。

而那些另外的少部门人她们往往不会认同这样的尺度更不愿意陷进这样的世俗大流中所以才显得与大多数人不合群。不外这些不合群的人往往是活得最精致的那一类人。

许多女人都不能做到自律就好比熬夜有几多女人能真正做到定时休息呢?基本上许多女人都市晚睡白昼里再怎么计划好一到晚上就控制不了自己其实这就是不自律。

通常状况下都是有着同样想法的人更容易聚在一起。虽然每小我私家的生活方式纷歧样但因为大部门人都持相同的看法所以更愿意走得更近。

她们善于在独处的时间里让自己变得更好也越来越钟情于这样的生活方式。不管外面的世界变得如何嘈杂纷杂她们始终能守住自己的初心把生活过得精致多彩。

虽然李姐与别人不合群但她在商圈里很受接待条理越高她所接触的工具也越高眼界也差别。她快四十岁的人了但气质上绝对比同龄人要强百倍既能优雅处世也能在事业上冲锋献阵。

事实上那些有本事的女人都市把自己的事情摆设得很妥当也会有计划性地去完成自己设定的目的。她们做事有理有据不会渺茫对未来有很好的计划会使用时间提升自己。

就说我身边的女人李姐吧在别人眼里她一直很老练很独立从来不到场那些虚假的社交。除非特别需要否则她一定是宁肯一小我私家平静在家也不会出去应酬。

她们有主见不盲从在别人眼里显得极不合群也有些格格不入。但无疑她们都是那种很有本事的女人。

02自律将时间用在对的地方

普通女人和乐成的女人最大的区别就是普通女人不能自律而乐成的女人都明白摆设自己的时间特别自律。

李姐是真正有本事的女人一直为生活努力着坚持做自我绝不随同大流岂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一枝独秀。

也因此有本事的女人大多都不合群。

因为她们没那么多时间去和别人拥在一起东家长西家短这不是她们需要的。她们能做到严格自律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她们很清楚。事情时事情休息时休息很自律地生在世也享受这种生活。

她是很有主见的人不会盲目去听从别人的意见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她都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有本事的女人一定是自律性很强的女人她们明白将时间用在对的地方而不是虚度时光。

真正有本事的女人都市把时间用在对的事情上她们的不合群其实也就此拉开了与别人的距离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乐成。

那些乐成的女人都是使用空闲的时间用来提升自己增长自己的见识富厚自己的内在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相反越是有本事的女人越不会宁愿自己过庸俗乏味的生活。她们明白计划生活也明白谋划生活自身也有选择的能力去努力践行。

03有自己的追求

有本事的女人都市有自己的追求不甘愿宁可去过平庸的生活。

她喜欢独处用她的话说在独处的时间里才气静下心来思考生活要如何过事业要如何做大。

为什么大部门女人平庸?很大水平上都是没有追求或者说习惯了苟且偷生的生活。她们诉苦生活却从来没想已往改变就像有些人口里说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以为太庸俗。可是他们却天天都生活在庸俗里不愿改变这种状态。

说得更现实直白一点就是越是同种尺度的人越容易聚在一起。

她们不会像大多数女人一样去诉苦而是去计划自己的人生计划未来的生活并为此努力。

总之真正有本事的女人都市活出自我而不是向生活妥协。她们的优秀和乐成往往都是从与别人的“不合群”开始的因为她们在最对的时间里做了最正确的事情。

这即是那些有本事的优秀女人与别人“不合群”的原因之所在。

今日讨论:你如何看待“不合群”的女人?接待评论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