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福彩网-Qualcomm董事会任命Mark McLaughlin担任董事长

Qualcomm Incorporated宣布任命Mark McLaughlin接替Jeff Henderson担任董事会董事长,该任命于2019年8月13日生效。Henderson先生曾担任康德乐公司(Cardinal Health)首席财务官,他自2018年3月起担任Qualcomm董事会董事长,卸任后将继续在董事会任职,并继续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McLaughlin先生此前曾担任Palo Alto Networ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表示:“Jeff在公司面临巨大挑战时期担任董事会领导职务,成为公司首位独立董事长,并带领董事会指导公司解决重大业务问题。董事会非常感谢Jeff在这一过渡时期所做的贡献。”Henderson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在过去这段时期领导公司董事会。如今我们迎来了5G产品大规模商用的曙光,我认为现在是传递接力棒的最佳时机。在接下来的发展阶段,董事会将极大受益于以Mark为代表的科技行业资深人士对公司业务尤其是5G业务的洞察。”Qualcomm Incorporated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非常感谢Jeff对董事会的出色管理,以及对公司管理团队的支持。我期待与Mark共事,同时期待他在新职位上充分展现其在科技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